牧者指导
07 Jun 2020

牧者指导

1. 凡是都有定期天下万物都有定时 2. 长老会通告

牧者指导 22/2020

07-06-2020

  
“凡是都有定期,天下万物都有定时。”

(传道书 3章 1 节) 
 
在我下定决心进入圣经学院接受培训 的前几年就开始对全时间事奉的呼召 有负担。当时的我对全时间事奉的呼 召存有许多疑问,一直到我真正确定 这就是神的呼召为止。我原本的计划 是要向一所提供中文神学课程的圣经 学院申请报读。可是在主的安排之 下,我认识了远东圣经学院。由于圣 经教导我们要分别为圣、不在教义上 妥协,有人建议我报读这所学院。结 果,神带领我从 1986 年至 1989 年接 受了英文神学的培训。当时,杜祥辉 牧师是该学院的院长。杜牧师在美国 的信心神学院(Faith Seminary)接受 培训之前,曾经在中国南京 - 贾玉铭 (Chia-Yu Ming)牧师的圣经学院接 受过神学培训。杜牧师出生于中国的 一个基督化家庭,后来移居至马来亚 再迁至新加坡,精通中文和英文。我 们在上他所授的课时非常地蒙恩,因 为他时常会用中文表达一些圣经的真 理。杜牧师亦精通教会历史和世界历史,他也会引用历史的事件来讲解他的课程。 
 
我毕业后,因着教义的缘故,我并 没有回到我原本的基督教宗派。神 带领我于 1989 年底,在八打灵再也 的加略福音宣教站服事。一开始, 我是在英语部的青少年团契做教导 的工作,接着便开始在广东部的崇 拜会讲道。我不得不磨练我的广东 话,因为以广东话传讲神的真理, 这跟普通用广东话来交谈完全是两 回事儿。 1991 年 9 月,我们搬到了 位于 17 区的新会所。我当时会在广 东部有比较多的事奉是因为当时的 同工在那期间去了新加坡留学。 1993 年,该同工从远东圣经学院学 成归来,便承接了广东部的事工。 在 1998 年的宗教改革纪念主日,他 与我一起被按立为牧师。然后,他 于 2000 年离开了加略堂,到柔佛州 继续事奉神。从那时起,我便开始 带领中文部和英文部的崇拜。持续 不断地以两种语言来事奉神确实是 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在充分考虑了主的旨意后,我决定 于 2020 年 5 月 19 日向本堂的长老 会递上辞呈并发出一个月的通知,卸下笃信圣经长老会加略团契主任牧 师的职务。尽管我将更加专注于中文 部的事工,我仍会协助英文部的事 奉。我对建立中文部的文字事工有很 大的负担。我认为现在能尽我所能地 为中文部的会友服事是一件好事。我 们祈求他们能够在福音的信仰上扎 根,并被主使用来得着更多的人。这 是我在这里第二阶段的事奉。愿主帮 助我们。 
 
我感谢神在这么多年以来在我身上浇 灌的一切恩典,让我能在不同的领域 服侍祂的教会。我也要感谢长老会和 执事会。愿我们大家继续“……在我 们主 - 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 有长进。愿荣耀归给他,从今直到永 远。阿们!”(彼得后书 3 章 18 节)。 
 
李金雄牧师

 

长老会通告 

李金雄牧师于 2020 年 5 月 19 日决定 卸下笃信圣经长老会加略团契主任牧 师的职务,并经过深思熟虑和祈祷 后,向长老会发出了一个月的通知。 2020 年 6 月 18 日将会是他担任本堂 牧师的最后一日。虽然如此,李牧师 决定仍会继续担任全职传道。 
 
当李牧师为主的事奉迈进下一个阶段 时,愿主继续使用他并大大地赐他能 力使主的葡萄园得益处。 
 
李牧师将会专注于中文事工。身为一 名被按立的教会神职人员,他将继续 为本团契履行神职人员的职责,例如 主持圣餐、洗礼、婚姻宣誓礼、追思 礼和葬礼等等。 
 
长老会仅代表长执会及会众感谢李牧 师过去多年来的牧会,以及愿意为本 团契继续事奉。 
 
从即刻起,林世明执事将会带领并照 顾英语部的羊群,而陈允福长老则会 带领恩典聋哑事工。 
 
除此之外,长老会同时亦宣布郭全佑牧师(博士)已同意担任本团契 的顾问牧师。 郭全佑牧师(博士) 将负责为长执会在信仰与实践的教 义方面所提出的咨询提供意见。 
 
长老会和执事会将继续负责促进本团契的灵命发展与成长。 
 
当本团契迈入另一个充满挑战的时 代时,让我们为着主的教会继续祷 告向神求帮助、引导和祝福。 
 
让我们 “……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 腓立比书 1章 27节 , 并向神呼求 : “……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 的 力 量 。 ” 尼希米记 8章 10节 
 
愿主得荣耀。 
曹同星长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