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周刊
14 Feb 2021

主日周刊

1. 农历新年恭贺本堂会所有会友及客户 2. 把垃圾丢出去!

长老委员会的话~ 
 
各位主内肢体: 
 
农历新年恭贺本堂会所有会友及客户 

      我们恭贺每个人过个蒙福的农历新年。尽管特大流行病毒,我们感谢在这时期有神的保护和支撑和保守祂的子民。圣经教导我们所有属物质和属灵的福分都源自神。我们也知道神赋予我们生命各样福分及昌盛,使到我们可以活着及事奉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 

      在这农历新年,但愿每个人在这年有福分,有健康和力量来服事主。我们希望及祈求今年有智慧及领会使我们有智慧生活,亲近主耶稣基督。愿神赋予我们 “ 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西 4:5)。以及愿主赐福每一位,每一家有平安喜乐,一同热心及欢喜服事祂。 
 
 
来自顾问牧师 

把垃圾丢出去! 
 
箴言 16:6 “ 因怜悯诚实,罪孽得赎;敬畏耶和华的,远离恶事。” (合成的平行状态) 

      我们每天都清除垃圾。垃圾是不卫生及会发臭。为了我们及亲爱的人的安康,我们把垃圾丢得愈远愈好。但是,当垃圾没有被丢掉,就如在一些城市,新鲜空气由臭味来代替。这还是问题中最轻的。更多人会得病。婴儿的死亡率及疾病会增加。水会中毒。各类的害虫会覆盖那城市。人类会与小虫、蚂蚁,各类爬虫及有病的老鼠同居。感谢神在新加坡有适当及每日清除垃圾。这城市是干净以及空气也清新。我们好像把这事当作理所当然的。愿我们所有的人会感激及感恩。 

      我们除去我们属灵,道德及伦理的垃圾好不好?这会使我们的生命及安康发臭。这会毁灭耶稣基督的形象。祂的名被沾污。这臭味可能会无法忍受,当祂可赞之名与罪恶混合时,多少人会拒绝及轻视基督? 

      看看西方世界在第一世纪当使徒保罗在他第二次宣道旅程让他们第一次尝到荣耀福音的滋味。今天,欧洲,英国及美国由之前的基本基督教信仰的要塞衰退为邪恶,黑帮及不道德和堕落生活方式的化粪池。基督教的脸孔被中伤及用谎言遮盖但被之前为神学学习及属灵成长的城堡的圣经神学院呈现为芬芳的真理。他们已经将从天下降下来圣经的圣洁基督换成一个属肉体的基督。从人的书本他们用尘土雕刻了一个属肉体的基督。 

      西方的文明过去有根据十诫的法律来治理,这不表示他们全部都是信徒但治理的环境至少是敬畏神的,他们有统一性因为上帝的律法使他们统一。他们在道德上是强壮的,在他们征服世界其他地方时把基督教带过去。但是他们已经在他们的治理中扔掉上帝的律法,可以由他们拒绝死刑可证明。西方的文明现在是只有些少神的馀民的属灵死亡区,根据神的怜悯留下馀民,无论人的属灵死亡程度是到了什么地步。

      今天的基督教是越过同样属灵衰退的湿滑山坡。这是主在帖撒罗尼迦后书 2 章所预言的。在主快再临前会离道反教的事(就是基督教会背道)。帖撒罗尼迦后书 2:3 “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 因此,末日临到我们了。但是,正如主差了以赛亚及耶利米来传讲悔改及敬畏神,在以色列及犹大未毁灭前尽量拯救更多人,主也呼召我们做同样的工作,他已经拯救我们及差我们去一个爱犯罪及接受通过一个骗人及属肉体的娼妓基督教会谎言之父所宣传的假基督的世界。让我们在我们生命中把发臭的垃圾丢出去。 

      把罪恶的垃圾丢出去 --- 把罪恶从我们生命中清除由心开始。我们需要记得上帝的怜悯才会把垃圾清除掉,罪恶由一些令肉体高兴及芬芳的事开始,当我们堕落在其中,它会在我们心智及生命中发出臭味。这腐烂会在我们语言及生命中被看见。很快的我们腐烂的生命的难闻的味道会赶走人们。他们会扭著鼻子及躲避我们。基督受到羞辱。每次我们让罪恶粘贴我们魔鬼就会欢喜。让我们对神的怜悯及真理的纪念,就是导致耶稣基督过着羞耻及痛苦的生活,使我们知罪及管教我们悔改及除掉我们生命及至深之处的每一点垃圾,真理会更新我们的心智使我们思想公义。怜悯会使我们的心去爱及永远感谢主为我们所作的一切,使到我们让罪恶留在我们生命中及使我们的主伤心。 

      愿神的怜悯和真理鼓舞我们每天都把垃圾从生命中丢出去! 

      敬畏主会使垃圾丢出去 --- 我们离开罪恶是因内心敬畏主。首先,我们身为受造者当敬畏他的创物主来敬畏主,祂使我们出世及对我们的行为有主权。第二,我们就如一个小孩当敬畏祂慈爱的天父来敬畏祂。这是公义的敬畏及促使我们行正确的事而不是行恶。我们是神属天的家庭及行正是所有神的儿女们的特征。第三,我们从一个仆人— 主人关系来敬畏祂。我们知道身为主人祂给我们最好的服事生活。我们当以圣洁及忠心来服事祂。我们知道祂常常以正直来对待祂所有的仆人。第四,我们以兵士—- 队长的眼光来敬畏祂。我们在神的军队里打信仰的战。当我们行恶及让罪恶留在我们生命中时,我们会成为基督的弱兵。魔鬼会占上风。我们在圣洁及敬虔中会占上风,魔鬼会逃离我们。第五,我们身为羊群的榜样需要被激励行爱心及善良的工作来敬畏祂。当我们不除掉罪恶的垃圾时,我们没做到及绊倒他们。如果我们不敬畏主及把他们指向救主,罪人会死在罪中。 

发人深省:你生命中的垃圾桶会被敬畏主的心倒空吗? 
 


郭全佑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