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周刊
20 Jun 2021

主日周刊

事奉的呼召

长老委员会的话~

各位主内肢体:

事奉的呼召…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彼前 4:10

佩霓姐妹的见证确实鼓励了我,我在此转载。我祈祷并希望您也会同样得着勉励与造就。

愿我们在爱与灵里合一,在神所呼召我们的任何职分上来服事我们的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当我们同来服事祂时,让我们 “… 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腓 4:4

 

事奉的呼召 – 佩霓姐妹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希伯来书 12:1-2

衷心感谢神的恩典与怜悯,尽管我有许多软弱,祂仍然赐我机会来事奉祂。

我一直觉得圣经里所记载的神对执事资格的要求很高。教会执事必须是一名很爱主、品格与行为都良好、凡事有好见证,也是值得众人学习的好榜样。当然,感谢主,我所熟悉的教会执事(也有其他笃信圣经长老会的)大多都具备这一些条件。反观小信的自己,很多时候觉得在生活许多方面都亏欠神,不配得来事奉神。总是想要让自己有再多的时间装备和被改变,让自己更属灵一些才上前来事奉神。毕竟,上帝是全然圣洁的神,事奉祂是一项重任,绝不能掉以轻心。

可是,神却藉着祂的仆人和祂的话语提醒了我,每个信徒都会饥渴慕义想要活出神的公义和圣洁(太 5:6)。但是,我们不能一直注目看自己的软弱而让它成为事奉神的阻碍。凡事只要注目看耶稣 - 我们唯一的救主基督。“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罗 3:10)“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 3:23)。全知的主完全知道我们的软弱,却仍然爱我们到底。祂为了救我们脱离罪和它所带来的永恒刑罚,愿意降卑忍受被钉十字架的苦难。祂是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救主(来 12:2),祂把信心赐给我们,便会带领我们完成这趟信心之旅。我们要像摩西时代被蛇咬的以色列人凭信心仰望铜蛇一样地仰望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单单注目祂的工作、拯救的大能与无限的荣耀,而不是自己有限的能力。我们只要在成圣和事奉的道路上持续依靠主,主的大能必能改变我们的生命以至越来越有基督的样式。“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他必成就这事。”(帖前 5:24)

我们当放下各样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让我们每天都来仰望耶稣,依靠祂的恩典度日。愿主帮助祂的子民在信心和事奉的道路上持续地长进,内心一天新似一天(林后 4:16),好叫主的名得荣耀。

为佩霓的见证说阿们,阿们。赞美上帝。

 

主内

曹同星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