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周刊
18 Jul 2021

主日周刊

走上前及主动上来服待

长老委员会的话

各位主内肢体:

 

走上前及主动上来服待

林前 15:58 “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笃信圣经长老会八打灵加略堂不住的为她的会友祷告,使他们走上前或主动在教会不同的圣工服侍。我们赞美感谢神因有许多人被圣灵感动走上前(对那些已经在服侍的)和主动上来(对那些还未给予个别服侍)服侍。如果你还犹豫不决,请主动上来。神是信实的和祂会使你能够。

      当约书亚从摩西手中接过领导,神使约书亚成功的领导祂的子民进入应许之地。就如约书亚凭信心走上前服侍,神会使你在祂的计划中能够扮演一个角色。你也将会经历属灵成长及更强的信心。

      我在此重复我们的颖愉姐妹献上走上前在长执会服事,若神愿意。就如我受鼓励,我祈求你也会受鼓励:

 

李颖愉姐妹的见证

      “我感谢神给我有机会在音乐事工服事祂。我的祷告就是在我的服侍中保持忠心及真诚。求主赐智慧及引导我在这事工上尽力以及愿神的话语成为目标。我祈求音乐弹奏不是为自己的荣耀而是全为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荣耀。当我献上我的生命给主为活祭,愿主塑造我合祂的服事。我祈求我会学习上帝的话以及绑在我的心。

      我感谢神赐我机会选读远东神学院的线上课程使我在祂的道中长进。我祈求我不会效法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我察验何为神的良善,纯全可喜悦的旨意。(参罗马书 12:2)

      我支持本堂的信仰宣言以及愿分享我欣然接受和坚信的以下题目:

1)为何用英皇钦定本:许多人不喜欢英皇钦定本因为他们宣称这是旧式英语以及很难明白。他们比较喜欢比较新的译本中比较容易明白的言语。可悲,他们不知道新的译本是根据魏斯科与霍特的受损以及被拒绝的经文。因神是完全的,祂的道也是完全的。神一定会保守祂的道给我们。英皇钦定本是从希伯来及希腊原文经文翻译最准确的英文译本。英皇钦定本不会难明白。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诚心寻求祂的道。主一定赐理解力。我为本堂所坚信完全的圣经感谢神。我祈求神会教导我成为祂忠心的仆人以及赐我一个受教及顺服祂话语的心。愿我们赞颂神的道。

 

2)逐字完全的保守论和逐字完全的默示论:

a)逐字完全的保守论表示神的道每个字都蒙保守的。

马太 5:18 “我实在告诉你们,就是到天地都废去了,律法的一点一画也不能废去,都要成全。”   

b)逐字完全的默示论表示神的道每个字都是神所默示的。

提摩太后书 3:16 “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我珍惜本堂所支持的逐字完全的保守论和逐字完全的默示论。圣经里没有错误因为神从来不会有错。圣经的每个字都是正确的,还有我们要跟从每个字,以及不能挑选我们喜欢听的,以及不听主责备的话。身为一个信徒,我毫无疑问服从圣经的所有教导,就如我们必须顺服祂的教导。我们必须在顺境或逆境顺服主。我们的生命在神手中以及当我们行在神的旨意中,我们需要祂的道来指引我们的路。

 

3)假教会以及传道,——在这末世,主曾警告我们许多人会离经,我们看过许多合符圣经的教会离经,因为年轻一代不再坚信神的话语。相反的,我们看见假教会及传道以令人担心的比率成长。如果我们不小心寻求真理及坚信神的道,我们也会背道。假教会及传道的一些特点如下:(a)传道传讲会众爱听的,例如神是爱以及赦免你所有的罪,神会以良好健康及物质财富赐福给你。(b)他们用世俗的方法来吸引崇拜者例如:装扮吸引人的服装,传道用超凡魅力演说,令人激动及感官的音乐被演奏等。这些教会叫人注目於人与其神。再说,真理没有被传讲。我们应该离开以及不与假教义作伴。愿主赐我们觉察力使到我们可以分辨我们的牧者和假先知。

 

4)笃信圣经长老会--笃信圣经长老会加略堂是忠于其治理的少数笃信圣经长老会之一。我们的创办牧师是杜祥辉牧师,他创办了在新加坡的生命堂。笃信圣经长老会与长老会分开是因不加入促进各派大联合的运动,以及坚信圣经逐字完全的保守论和逐字完全的默示论的立场。我们接受的其中的一个教义是合符经训的分别。这表示我们不能与不信者合伙免得我们受影响及离经。这也表示我们不与非信徒联婚因为神呼召我们离开黑暗成为祂的儿女。我们读到要顺服哥林多后书 6:14 “你们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负一轭。义和不义有什么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么相通呢?” 许多人批评我们的教会过于严格及受责备时觉得被冒犯。但是他们不能明白这些是从圣经传的基督的话。还有其他有争议性的问题是为问女人不能领导教会。在我们教会我们没有女人讲道以及只有男人带领崇拜。这是根据神的话语:“我不许女人讲道,也不许她辖管男人,只要沉静。”(提摩太前书 2:12)

 

 

荣耀归主

曹同星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