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信圣经长老会八打灵加略团契 (加略堂)

加略提醒我们关于上帝奇妙的爱,当祂“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罗马书8:32),并“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神的义。”(哥林多后书5:21)。

加略是我们事工的焦点和力量,“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哥林多前书1:18)。

“笃信圣经”呼唤我们回到那不可错误、毫无谬误、被默示之神的道。我们所有的讲道、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实行和我们整个事工的基础都建立在这道上。

我们的圣经是《十六世纪宗教改革圣经》,是那受认可的、或称英皇钦定本版本,也是所有译本中最忠实和准确的;因此,我们所有的教导、讲道和写作都是以《英皇钦定版圣经》为标准。

我们的团契或教会是“长老会”,因为我们的治理和行政体制是“长老”制的,这是根据使徒保罗在他写给新约教会的书信中所定的模式。

我们是以“多数长老”,而并非以“一人治理” 或以 “会众治理”的模式。因此,我们的教会得到属神之人的敬虔忠告和指导,他们经历了考验与试炼,多年来忠心地事奉“喂养神的羊群”,和保护他们不掉入魔鬼的诡计。

我们的会众是神的子民,被救主的爱结合在一起,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认识基督并高举基督”,在这短暂、余剩的时间,就是主耽延之时,在祂回来之前,与神一起在祂的葡萄园里工作。

笃信圣经长老会加略团契 10 周年 

 

长老长执会

牧师: 林世明牧师       顾问牧师: 郭全佑牧师
- 英文讲道圣工
- 儿童主日学圣工
- 爱心圣经班
- 查经祷告会
- 青壮年团契
- 美里笃信圣经长老会团契

曹同星长老
- 宣教
- 英文欢迎及招待

谢明财长老
- 教会行政管理
- 恩典聋哑事工
- 青少年主日学

张毅华长老
- 慕道班
- 英文家庭探访
- 蓝海度假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金雄牧师
- 中文讲道圣工
- 中文查经祷告会 
- 委任圣工例如主持圣餐、洗礼、婚礼宣誓、追思及葬礼崇拜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执事与女执事

黄忠伟执事
- 中文儿童主日学圣工
- 中文慕道班
- 周三团契

陈铭耀执事
- 音响影视管理
- 青少年团契

黄成荣执事
- 青壮年团契

李颖愉执事
- 诗班 & 音乐

王佩霓执事
- 中文儿童主日学圣工
- 翻译

 

奉献承诺及应许

  1. 我相信中文圣经和合本为完全神的道,最忠实及准确的翻译本以及用来个人及公众阅读、教导及传讲神的圣洁及宝贵话语予 讲华语的信徒。
  2. 我相信圣经有神的逐字完全的默示及保守。这些经文由翻译成英皇钦定本的旧约新约原文手稿中可以被确认。
  3. 我相信笃信圣经长老会八打灵加略堂的所有教义及历史性的西敏信条。
  4. 我完全赞同根据笃信圣经长老会八打灵加略堂章程的基督教会管理。
  5. 我全心全意接受我的职分及在神及会众前忠心执行我的责任。
  6. 我应许每时维持教会的和睦、纯洁及合一。
  7. 我应许献身于每天祷告及查考神的道。
  8. 我应许与其他长执会员为神的道,耶稣基督的见证及福音信仰竭力地争辩到主耶稣基督荣耀的显现。
  9. 我奉三位一体:父、子、圣灵、上帝的名宣誓“我相信圣经正是坐在宝座上的祂的声音。每一卷书,每一章,每一节,每一 字,每一音节,每一字母,是至高者正好的话语。圣经正是神的道,并非其中一部分多,其中一部分少,而全部一样是坐在宝座上的祂的话语,完美无缺,从不出错,至高无上。求神帮助我。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