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周刊
20 Nov 2022

主日周刊

圣诞节和救恩 (路加福音2:10-11)

长老委员会信息~

各位主内肢体:

路加福音210-11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圣诞节和救恩

    全世界在下个月的2022年12月25日庆祝圣诞节。身为神的儿女,让我们不要忘记圣诞节的原因。这是有关一个在他生命旅途完成之前可以领受的最大之恩赐。是的,当一个人出世,人有个到期日期印在他的时限中。想象这事:人与在工厂生产线中制造好的产品没分别。当他脱落生产线后,每样产品要嘛有个短暂的到期日期,要嘛有个长的到期日期,人也是这样。当它到期了,它就被清除了。

    是的,人可以用现代的科学延长他的有生之年,但是他还是有个到期的日期,而且只要他在他凡人肉身,就不能活到永远!他的身体会腐化而且他本是尘土,仍要归于土(参创世记3:19)。他的肉身丧生但是他的灵魂是不朽而且继续活到永恒。问题是:他的灵魂要往何处去?答案:义人的灵魂回到他在天国的创造主,而不义的人回到地狱(参哥林多前书6:9-10)。地狱是个不灭的火,痛苦及悲伤,在那里的“虫不死”之地(参马可9:44)还有灵魂被折磨,受苦及永远在呼喊

    好消息:人可以在他离开这世界生活(死亡)之前选择要去哪里。作个比喻,这就像在飞机场终站的候机室有张机票。他要嘛有张机票去天国,要嘛有张机票去地狱。在候机室里是没法回转的!没有可能不上那航班到终点,他也不可以在候机室调换或者得到一张新机票!他所握着的票是不可更换及不可转移的。它是单程票!

    圣诞节的信息:圣诞节是记念神在祂怜悯及恩典给予人选择得到去天国的机票。神爱人所以祂差了祂的独生子为人的罪而死(参约翰3:16)使到人可以去天国。人只要接受救恩的好意,承认他是个罪人。人需要承认自己的罪,悔改及接受主耶稣基督作他个人的救主。通过这么行,人会有个航程到天国,要不然就去地狱。肯定的,没有疑问,我们可以安全地说,这是每个人珍爱的愿望及喜乐,当在世的旅程完毕后,他会在天国里!你觉得不是吗?

      给不信者的信息:愿你看见上帝的怜悯及恩典和接受祂为你个人的救主,不要拖了。如果你至今曾拒绝或否决神的救恩的好意,把你的骄傲、自大及阻挡放在一旁。因为日子和时光不等待人。生命是脆弱的。人不知道他在世的生命几时会熄灭。它像一片云雾。雅各414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所以人的生命就是脆弱的,而且可以在任何时刻甚至在现时被熄灭!不要失去往天国的票。单纯的相信神救恩的允许。承认你的罪,悔改及接受主耶稣作你个人的救主。让今天成为你的救恩之日!去天国的票,有你的名字写在其上,是属于你的!

    给基督徒的信息:让我们祈求许多不信的朋友和亲爱的人会运用他们的智慧来选择去天国的道路,和主耶稣基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让我们去传及分享救恩的好消息给所有的人。不要像外邦人那样,圣诞节完全地用来作属世的娱乐,欢乐及吃喝,缺乏属神的信息及创造主的永生的好意。

    在圣诞期间预备你自己,有准备好的心志及圣诞福音信息与你来得救的朋友及亲爱的人分享。用福音单张,基督徒书籍,圣诗影音光碟为礼物。来本堂的书店,以上的都可以买得到。祈祷及出去!向失丧的人传福音!

结论

  1. 对不信主的人,愿这圣诞带给你救恩的喜乐。来信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哥林多前书15:3-4)你就会得救。是的,这是救恩的简单信息。今天就决定!
  2. 对基督徒,不让你的心向着地上而是天上。让我们在这佳节向失丧的人传福音,带他们来信基督。让我们邀请他们来教会听福音信息。让我们决心为主耶稣基督及祂的国度做更多的事,难道我们空手去见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吗?让我们积财宝在天。这应该是我们即时的决心及事奉神的心愿。
  3. 诗班正在努力练习献诗给神。腓利门团契也会在圣诞节之前报佳音。欢迎来加入在这圣诞聚会中欢喜。圣诞节刚好在主日。邀请你亲爱的人及朋友来听圣诞信息。愿众人的心受造就及失丧的人得救。荣耀归给神。

愿大家圣诞蒙福

主内
曹同星长